首页 > 信息 > 人事信息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资格审核考生名单、笔试面试合格分数线、资格审核及面试安排的公告

时间:2020-11-24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及我市的要求,现将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笔试合格分数线、资格审核及面试安排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面试合格分数线

  根据相关规定和工作要求,广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5分,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笔试合格考生中按1:5比例进行资格审核(未达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成绩不合格的,不得列为体检人选。

  二、进入资格审核考生名单

  进入资格审核的考生共243名,具体名单详见《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资格审核考生名单》(附件1)。

  三、资格审核注意事项

  资格审核工作由各招聘单位组织实施,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审核所需材料及招聘单位联系方式详见各招聘单位《资格审核注意事项》(附件2)。

  四、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将确定为面试对象。资格审核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时间初定为12月上旬,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各单位通知,请进入资格审核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三)考生本人在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前,应详细阅读并全面准确理解《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3)内容。须在规定时间内持《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4,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签名)参加资格审核,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四)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现场提交《考生承诺书》(附件5)。

  附件:1.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资格审核考生名单.xls

  2-1.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资格审核注意事项.doc

  2-2.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资格审核及面试注意事项.doc

  2-3.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资格审核及面试注意事项.doc

  2-4.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资格审核注意事项.doc

  2-5.广州市胸科医院资格审核及面试注意事项.docx

  2-6.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资格审核注意事项.docx

  2-7.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资格审核及面试注意事项.doc

  2-8.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资格审核及面试注意事项.docx

  2-9.广州血液中心资格审核及面试注意事项.doc

  2-10.广州市皮肤病防治资格审核安排及注意事项.docx

  2-11.广州市急救医疗指挥中心资格审核及面试注意事项.doc

  3.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

  4.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x

  5.考生承诺书.doc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1月24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