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3年我市游泳场所卫生监督监测情况(第二批次)的通报

时间:2023-09-12 来源:本网
分享到:

各区卫生健康局,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

  根据我委《关于做好2023年广州市游泳场所卫生监督水质监测和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和各区卫生健康局分两批次对发证的游泳场所进行全覆盖卫生监督和水质抽检。

  目前第二批次已完成,共对635间游泳场所水质进行抽检。其中合格550间、不合格85间,合格率为86.61%(详见附件)。对抽检不合格的85间游泳场所,做到4个100%:100%书面告知游泳场所、100%约谈游泳场所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100%要求其签订整改承诺书、100%责令限期整改,并由市、区疾控中心进行抽样复检。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市、区卫生监督部门已依法查处。

  下一步,我委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执法力度,认真督促游泳场所经营者加强泳池卫生管理,落实水质净化主体责任,确保继续开放的游泳场所卫生状况良好。坚决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特此通报。


  附件:1.2023年游泳场所水质抽检不合格单位一览表(第二批)

  2.2023年游泳场所水质抽检合格单位一览表(第二批)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9月8日

  请点击查看附件:1.2023年游泳场所水质抽检不合格单位一览表(第二批).xls

            2.2023年游泳场所水质抽检合格单位一览表(第二批).xls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