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举办2023年广州地区卫生健康系统科普讲解大赛预赛的通知

时间:2023-04-04 来源:本网
分享到:

各区卫生健康局,省部属有关医学院校及附属医院,省属、部队医院,广医附属各医院,委属各单位:

  根据《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举办2023年广州地区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要求,为推动我市科普事业发展,加强卫生健康系统健康文化建设,市卫生健康委拟举办2023年广州地区卫生健康系统科普讲解大赛预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2023年广州地区科普讲解大赛主题为“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

  二、预赛时间:4月12日14:30

  三、预赛地点: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综合报告厅

  四、预赛形式:科普演讲(4分钟自主命题讲解),讲解时,选手须借助多媒体等手段辅助进行讲解,丰富舞台效果。

  五、有关要求:选手在出场时可播放20秒的自我介绍视频。该环节不作比赛评分,视频由选手准备,视频要求符合播放时长。自我介绍视频统一用MP4等通用编码格式,画面比例16:9,全高清1920*1080,文件不大于200M。比赛PPT(可配有背景音乐)须为WPS、OFFICE2010等通用版本,画面比例16:9,PPT第一页无动作无声音,选手自行操作到第二页开始声音和动作效果,若插入视频请使用WMV格式。

  六、其他事项:各单位通过推荐或内部选拔,最多报送2名选手参加。预赛将从报名参赛选手中推荐排名前6名选手参加决赛。

  请有意报名的单位填写《2023年广州地区科普讲解大赛预赛报名表》,并于44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gzcdc_laibx@gz.gov.cn。个人自我介绍视频及讲解PPT,于410前发送至该邮箱,用于赛前调试。

 

  附件:1.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举办2023年广州地区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

      2.2023年广州地区科普讲解大赛预赛报名表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3月20日


  (联系人:市疾控中心赖碧霞:13660661124)


  请点击查看附件:1.市科技局关于举办2023年广州地区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pdf

             2.2023年广州地区科普讲解大赛预赛报名表.docx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