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 > 疫情通报

截至2020年1月28日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时间:2020-01-28 来源:本网
分享到:

  2020年1月27日,广州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2例,其中重症病例0例,危重病例0例。

  截至1月27日24时,广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1例,其中重症病例6例(3例有好转),危重病例1例,死亡病例0例,出院病例0例。

  累计报告的51例确诊病例中,武汉输入病例38例,另13例与武汉输入病例直接关联。其中男性22例、女性29例;白云区13例、天河区13例、海珠区8例、番禺区5例、黄埔区5例、越秀区5例、花都区1例、荔湾区1例。无医务人员感染病例。

  所有病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其中35例在市八医院(含重症5例,3例有好转)、9例在省二医院、4例在中山三院(含重症1例)、1例在南方医院、1例在广医附一院(危重)、1例在市妇儿中心接受治疗。所有病例病情暂时稳定。

  累计核实追踪密切接触者154人,其中9人检测阳性并确诊,5人转为疑似病例,尚有14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