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 > 通知公告

广州市白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划定人和镇封控区、管控区的通告(第26号)

时间:2022-04-29 来源:广州白云发布
分享到:

  2022年4月27日,白云区在例行检查及发热门诊就诊人员排查中发现核酸检测结果异常。接报后,市、区迅速启动疫情处置应急预案,正有序组织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等相关处置工作。根据初步流调情况和疫情防控需要,白云区划定封控区、管控区如下:

  封控区:人和镇高增村;人和镇矮岗村聚龙街十八巷2、4、6、8号,聚龙街十七巷2、4、6、8号;人和镇西成村华西路内街50、52、54、56、58、60、62、64号。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
管控区:人和镇全域。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管理措施。

  以上措施自2022年4月28日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请上述管控区域的市民朋友,非必要不出门,并积极配合镇街、村居采取必要的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由此给市民朋友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请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封控区、管控区内市民如遇到生活、就医等困难,可拨打人和镇暖心服务热线:86034087(白天)。


广州市白云区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28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