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 > 通知公告

越秀区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时间:2022-04-28 来源:广州越秀发布
分享到:
  2022年4月28日,越秀区新增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人员。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病例,女,51岁,在4月27日白云机场例行检查中发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为机场工作人员,居住在越秀区珠光街,已闭环转运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隔离治疗,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根据初步流调情况和疫情防控需要,确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如下:
  一、封控区:文德路48号。严格执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
  二、管控区:文德东路12号。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管理措施。
  三、防范区:东至文德东路6号大院东侧道路、南至文德东路、西至文德路、北至玉带濠。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管理措施,区域内暂停堂食、密闭场所暂停营业。
  以上措施自2022年4月28日起执行,请上述区域的市民朋友,积极配合街道、社区采取必要的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封控区和管控区内的居民如遇生活和就医等困难,可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珠光街道:83304243(民生服务)。
  特此通报。

  广州市越秀区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28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