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 > 防控信息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举办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建设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03-19 来源:本网
分享到:

  为推动各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的建设,311日上午,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在番禺区举办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建设经验交流会。市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各区卫健局、疾控中心约100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祈福医院、番禺区中心医院两个临时接种点,详细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观看场所设置、接种流程、人员登记、疫苗接种及疫苗管理等,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一致称赞番禺区临时接种点建设规范,区政府组织有力,区有关部门密切配合,街道保障到位,接种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参观现场后,在番禺区中心医院举办经验交流座谈会,祈福医院、番禺区中心医院、番禺区疾控中心分享临时接种点建设的经验和体会,番禺区卫健局边叶兵局长介绍了接种工作的统筹组织管理经验。

  市卫生健康委要求各区,一是要认真借鉴番禺区建设临时接种点的成功经验,积极推动临时接种点的建设。二是要积极争取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有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三是要高度重视,按照上级部署,上半年全市要完成18-59岁人群约1112万人接种,时间紧任务重,各区立即加快疫苗接种能力提升工作,迅速落实临时接种点建设。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