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法治政府建设

线上线下齐协力 提效助企促发展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举办2023年消毒产品生产企业法律法规培训班

时间:2023-06-21 来源:本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我市消毒产品生产企业信用监管“提效助企”工程建设,助力消毒产品行业高质量发展。6月16日下午,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和广州市卫生监督所举办2023年消毒产品生产企业法律法规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有334名消毒产品生产企业负责人报名参加。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取线上视频会议教学,线下集中教学的方式,围绕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备案解析、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分级分类监管解读和消毒产品常见违法案例分析等4项内容开展教学。针对各消毒产品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法规、政策指引和技术要点等方面存在的难题进行答疑解惑,为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充电蓄能”。学习课程结束后全体参训企业负责人参加了随堂考试,通过考试检验学员在培训期间的知识掌握如何,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不断提升法律意识和技术水平。

  该培训班后,广州市卫生监督所方建国所长与现场参训的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听取了企业培训情况、企业发展情况和对消毒产品监管工作的相关建议。方建国所长强调,广州市消毒产品生产企业数量众多,如何做好监管同时做好服务是一项考验,希望各企业积极建言献策,政企合力共推我市消毒产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