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健康广州行动

健康广州你我他 | 母乳喂养会让乳房下垂吗?这些产后康复问题,专家说别担心……

时间:2024-03-15 来源:广州卫健委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8月1日至7日是第32个世界母乳喂养周,在相关科普内容的评论区,小编关注到有不少孕妈妈、新手妈妈咨询——“母乳喂养会导致乳房下垂吗?”“有什么方法能对付‘哈密瓜纹’?”“孕妈妈一咳就漏尿,怎么办?”。

  小编想说,你们的留言,我们都看到啦!

  《健康广州你我他》栏目关注每一位市民对健康科普资讯的需求!我们将定期整理网友留言,选出其中最受关注的话题,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进行解答。

  第四期,我们整理了一些常见的产后康复问题,邀请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爱婴区护士长、副主任护师陈钰仪和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康复医学科产后康复治疗师林君进行解答,一起来看看,有你提的问题吗↓↓↓

  

图片

图片

图片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