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常见问题 > 健康科普

健康广州你我他 | “大姨妈”刚走几天又来了?经常迟到?到底怎样才算正常?医生说……

时间:2024-03-22 来源:广州卫健委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月经是女性一生重要的伙伴,也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大姨妈”的变化是各位女生们非常关注的话题。不久前,我们发布了科普文章《注意 | 例假颜色太深/太浅提示身体出现问题?这几种颜色的经血值得警惕→》,探讨了经血颜色变化对应的潜在健康问题。

  同时,小编在文章的评论区收到了许多来自读者朋友们关于月经周期问题的咨询——“月经周期到底多长是合理的?”“月经刚走几天,又来了,这是为什么?”“‘大姨妈’经常迟到怎么办?”“更年期月经不规律,要干预到什么时候?”……

  小编想说,你们的留言,我们都看到啦!

  《健康广州你我他》栏目关注每一位市民对健康科普资讯的需求!我们将定期整理网友留言,选出其中最受关注的话题,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作答。

  第十六期,我们整理了常见的月经周期相关问题,邀请广州市海珠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董方华进行解答,一起来看看,有你提的问题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