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常见问题 > 健康科普

健康广州你我他 | 如何区分“寒咳”“热咳”?吃黑色食物能让头发变黑吗?医生说

时间:2024-03-22 来源:广州卫健委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不知不觉间,龙年春节的脚步悄悄逼近。过去的一年中,小编在推文的评论区收到了来自读者朋友们许多关于健康问题的咨询,其中有不少都与中医调养有关——“如何区分‘寒咳’和‘热咳’?”“吃黑色食物能让头发变黑吗?”“贫血有什么中医调养的方法?”“老妈常说的‘湿气重’到底是什么?”……

  小编想说,你们的留言,我们都看到啦!

  《健康广州你我他》栏目关注每一位市民对健康科普资讯的需求!我们将定期整理网友留言,选出其中最受关注的话题,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进行解答。

  第十五期,我们整理了常见的中医调养相关问题,邀请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主任中医师里自然,主任中医师吴宇金,副主任中医师刘敏怡,副主任中医师高三德进行解答,一起来看看,有你提的问题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