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常见问题 > 健康科普

健康广州你我他 | 冬天晨跑后为什么会心慌心悸?躺下和起床时经常感到眩晕怎么办?医生这样说

时间:2024-03-22 来源:广州卫健委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前段时间广州气温骤降,如何避免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成为很多小伙伴的关心重点。在相关科普内容的评论区,小编关注到有不少朋友咨询——“为什么一到冬天就会感到呼吸困难加重?”“老人冬天晨跑后为什么会心慌心悸”“躺下和起床时经常感到眩晕怎么办?”……

  小编想说,你们的留言,我们都看到啦!近日广州气温虽有回升,但早晚还是凉意十足,还是要多加注意,护心护脑,安稳过冬!

  《健康广州你我他》栏目关注每一位市民对健康科普资讯的需求!我们将定期整理网友留言,选出其中最受关注的话题,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进行解答。

  第十三期,我们整理了一些冬季常见的心脑血管相关问题,邀请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王亚蓉进行解答,一起来看看,有你提的问题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