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常见问题 > 健康科普

健康广州你我他 | 老年人体检项目应该如何选择?“千金难买老年瘦”,是真的吗?

时间:2024-03-18 来源:广州卫健委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老年朋友们更加注重健康养生,不仅仅关注生命的长度,更加在乎其“宽度”和质量,在相关科普内容的评论区,小编关注到有不少朋友咨询——“老年人体检项目应该如何选择?”“老年人采血需要注意什么?糖尿病患者需要停药吗?”“年纪大了,最近发现锻炼身体总觉得力不从心,我是不是生病了?要不要去检查一下呢?“”俗话说,‘千金难买老年瘦’,是真的吗?”……

  小编想说,你们的留言,我们都看到啦!

  《健康广州你我他》栏目关注每一位市民对健康科普资讯的需求!我们将定期整理网友留言,选出其中最受关注的话题,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进行解答。

  第七期,我们整理了一些常见的老年健康相关问题,邀请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年病科干部体检中心护士长、副主任护师冉隆梅进行解答,一起来看看,有你提的问题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