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春分植绿 守护健康

时间:2024-03-25 来源:本网
分享到: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3月20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广医附属中医医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植初心,联学深悟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活动。植树活动中,党员们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或扶正树苗,或挥揪铲土,或提桶浇水,现场配合默契,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照片一

  近年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绿美广州生态建设工作部署,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利用主题党日、工会活动等平台积极开展植树造林,营造了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广州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植树活动结束后,医院党委书记黄颖烽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陈斌书记参观了天河院区,并对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强化学科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加快形成强大的学科群;二是要全面加强医院管理,以中医药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医院中医药服务能力,做好中医药园区建设和展示工作,进一步传承与发扬中医药文化;三是作为广州市老牌中医医院,要充分挖掘医院最大潜力,借助天河院区开业契机,上下齐心、凝聚力量,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委机关党委党支部、医院机关党支部等30名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照片二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