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医疗卫生系统垃圾分类迎国检工作部署培训会

时间:2024-03-20 来源:本网
分享到:

  3月18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广州市医疗卫生系统垃圾分类迎国检暨爱国卫生工作视频会议”,对市、区、街(镇)卫健系统党政机关、医疗卫生机构迎接国家住建部对我市生活垃圾分类督导检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专题培训。会议传达学习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联席会议2024年第1次全体会议精神,围绕住房城乡建设部督导工作要点、结合爱国卫生做好自查自纠补短板等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对硬件设施规范配置、新国标更新查漏、精准投放规范作业、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加强就医群众宣传引导、台账资料整理建档和现场检查注意事项等工作要点进行了专题培训。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屹强调,全系统上下要高度重视本次迎检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长效机制、深化绿色办公和源头减量、强化医疗废物监管、做好宣传发动,通过国检进一步推动我市医疗卫生系统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

  市属各单位、各区卫生健康局,委机关有关处室相关工作负责同志等120余人参会培训。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