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健康广州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1-11-22 来源:本网
分享到:

  11月19日,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健康广州行动工作推进会议。会议按照汇报交流、专项要求、重点部署的步骤召开,通过加强纵向联络、横向比较,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压紧压实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落实健康广州行动年度计划任务。

  健康广州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端华同志提出了健康广州行动下一步工作意见,要求围绕年度计划和目标要求,强化落实各级政府、各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统筹推进宣传、实施、监测和评价相关工作。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担起责任重担,严格按照方案计划,按期推进20个专项行动年度任务。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建立和完善健康广州行动宣传阵地,通过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主流媒体大力宣传,让健康广州行动深入人心。三是要加强统筹推进,认真总结经验,查找薄弱环节,及早筹划2022年工作要点。积极推进健康教育与促进示范区建设,加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慎终如始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加强督导督办,进一步修订完善各项方案和措施,明确职责分工。对于薄弱环节、进度迟滞事项,要灵活运用督导、督办等多种手段,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各项专项行动。

  各区卫生健康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等共34人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