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关于确定广州市从化区中医医院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的通知

时间:2023-09-18 来源:本网
分享到:

从化区卫生健康局:

  根据《中医医院评审暂行办法》(国中医药医政函〔2012〕96号)、《广东省卫生厅关于医院评审的实施细则(试行)》(粤卫〔2012〕 112 号)、《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推进中医医院评审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函〔2018〕223)和《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二级医院评审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广州市医院评审工作委员会专家评审组依据《二级中医医院评审标准(2018年版)》和实施细则,对广州市从化区中医医院二级中医医院等级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评审。经审议,该医院达到《二级中医医院分等标准和评审核心指标(2018年版)》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标准档次要求。根据评审结果并经公示无异议,我委确定广州市从化区中医医院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有效期为2023年9月11日至2027年9月10日。

  特此通知。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9月11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