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2023年广州市健康教育技能暨好讲师竞赛获奖结果的通报

时间:2023-09-08 来源:本网
分享到:

各区卫生健康局,市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加快推进我市健康促进与教育体系建设,以赛代练提升全市健康教育专(兼)职人员的综合能力,我委组织开展了2023年广州市健康教育技能暨好讲师竞赛。各区层层选拔,精心筹备,全市共有11个队伍参加了8月30日举办的广州市健康教育技能暨好讲师市级竞赛。经专家评分,决出团队奖和单项奖若干(详见附件),现将竞赛结果予以通报。

  希望获奖队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并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推动我市健康教育工作提质增效,助力广州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1.2023年广州市健康教育技能暨好讲师竞赛获奖情况

      2.2023年广州市健康教育技能暨好讲师竞赛参赛队员名单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9月6日


请点击下载附件:

附件1.2023年广州市健康教育技能暨好讲师竞赛获奖情况.docx

附件2.2023年广州市健康教育技能暨好讲师竞赛参赛队员名单.docx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