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 > 通知公告

广州市疾控中心再次提醒:这些人立即报备!前往张家界和凤凰古城来(返)穗人员请主动向居委、工作单位、所住酒店报备!

时间:2021-07-29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根据近期信息发布,张家界市、凤凰县疫情关联病例已波及四川成都、辽宁大连、湖南常德、江苏淮安、北京市,为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广州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

  以下人员应主动向所在居委(村)、工作单位、所住酒店报备,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健康管理措施:

  1.曾观看过7月22日(18:00-19:00)“魅力湘西”演出的人员。

  2.7月17日以来从湖南省张家界市及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来(返)穗人员。

  3.7月17日以来途经张家界市及凤凰县地区,有过餐馆就餐、去洗手间等活动的人员。

  4.除以上情况外,与公布的病例轨迹时间、地点有重叠的人员。

  5.中高风险地区来(返)穗人员。

  每个公民有责任也有义务如实申报以上情况,城市安全靠大家共同努力,请快速行动起来,积极转发!

  附件:最新疫情风险等级提醒(截至时间:2021-07-29  9时,来源: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0729141325_副本.png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