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 > 通知公告

感谢信

时间:2021-07-10 来源: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分享到:

惠州市卫健局:

  2021年5月21日,广州遭遇首次在我国发生的新冠病毒Delta变异株疫情的突然袭击。经过近1个多月的艰苦奋战,本轮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并取得重大成果。

  在我市抗击疫情最关键、最吃劲的紧要关头,贵局从大局出发,义无反顾,忠诚担当,向广州伸出援手,选派精干的医护人员组成的核酸检测队伍与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一道协同作战,恪尽职守,星夜采样、通宵作战,英勇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协助我市在2天时间内完成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在第一时间做到“防控抢在锁定前,扩大排查跑在先”,实现在两个潜伏期内彻底遏制疫情赢得了宝贵时间,共同筑就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有力保障了我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

  两市不分彼此,齐心抗疫,共同战斗,特别是贵局医务人员在烈日下、在风雨中,不畏艰险,临危不惧,迎难而上,大爱无疆的大无畏精神,彰显出始终秉承并坚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大医精诚!我们将永远铭记于心,并始终作为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学习的榜样传承下去!

  衷心感谢你局并向你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谢意,并致以崇高敬意!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7月9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