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卫生应急指挥决策信息化建设工作交流会邀请公告

时间:2021-01-15 来源:本网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我市卫生应急指挥决策工作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广州市卫生应急指挥决策信息化建设工作解决方案,邀请开发商针对广州实际情况进行方案设计,并参与我委组织的交流会,有关事项如下:

  一、方案需求

  推动我委卫生应急指挥决策信息化建设,实现对市、区两级突发公共事件卫生应急资源的有效管理;在突发公共事件发生时,能够快速采集数据,为领导决策提供信息化依据,为卫生应急工作人员提供形势研判信息与分析手段、通讯和命令指挥等支持。

  二、报名要求

  (一)国内独立的事业单位法人或独立企业法人;

  (二)拥有卫生应急指挥决策信息化相关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或著作权证书。

  以上需提供开发商资质证明、软件著作权等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供报名者联系方式。

  三、注意事项

  (一)参与人报名:有兴趣参与项目解决方案交流会的开发商请于2021年1月22日17时前将本公告第二项中开发商资质材料(纸质件盖公章,扫描件同步发至邮箱:panxl@gz.gov.cn)和联系方式报送我委,过期不收。

  (二)演示交流:报名截止后我委将从符合报名条件的开发商中根据实际情况邀请部分开发商进行产品演示交流。方案介绍为必需环节,产品演示为可选环节,如需演示产品的开发商自备演示所需相关软、硬件(投影仪由我委提供),每个开发商演示交流时间限半小时。交流会具体会议时间、地点届时将电话通知,请保证联系方式畅通。

  (三)联系人:潘先生 。联系电话:020-82226252,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竹丝岗四马路12号。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月14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