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更正资格审核安排的公告

时间:2020-11-26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中的规定,考生应于面试资格审核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此前发布的《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资格审核考生名单、笔试面试合格分数线、资格审核及面试安排的公告》附件2-1《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资格审核注意事项》有关要求与之不符的,以此为准。

  更正后的资格审查安排见附件。

  特此公告。


  附件: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资格审核注意事项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1月26日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资格审核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核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4日 8:30-12:00,15:00-17:00

  总院和鹤洞分院岗位复查地点:广州市越秀区盘福路1号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楼八楼第二会议室

  南沙医院岗位复查地点:广州市南沙区丰泽东路105号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沙医院行政楼三楼人事科

  二、资格审核材料

  请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一份,按顺序左侧装订并于资格审核时提交。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考生在招聘报考系统打印);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页A4纸上);

  (3)大学起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以及在线验证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学信网查询后自行下载及打印)和学位鉴定证书(登录学位网查询后自行下载及打印);  

  (4)境外留学人员同时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5)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而以相近专业报考的考生需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6)非应届处于择业期的考生,需出具报考前上一个工作单位的离职证明及个人社保缴费历史明细,并在现场签署截至公开招聘报名时没有与单位存续人事或劳动关系的承诺书;

  (7)个人简历(2份)。

  三、资格审核注意事项

  (一)防疫要求

  1、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从进入医院开始至离开全程佩戴口罩。

  2、资格审核现场需出具“穗康码”或“粤康码”、防疫行程卡。“穗康码”或“粤康码”为蓝码或绿码、防疫行程卡为绿码,健康状况正常,方可参加资格审查。

  3、资格审核及面试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港澳地区和国(境)外旅居史但无相关症状的人员,或资格审核及面试前14天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的考生,需提供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原件、复印件(留存)。

  4、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资格审查。

  (二)资格审核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12月4日当天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初定为12月上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通过资格审核人员保持通讯畅通,留意电话或短信等通知。

  五、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总院李老师、南沙医院季老师

  联系电话:020-81048530,020-22903809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2020年11月26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