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控制吸烟办公室关于2020年10月份全市控烟巡查执法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0-11-18 来源:本网
分享到:

  2020年10月,全市控烟巡查执法共出动14186人次,检查场所5462个,劝导个人违法吸烟行为16555宗,对未落实控烟措施、履行劝阻义务的公共场所发出整改通知书32份和行政处罚1份,共处罚个人违法吸烟行为6宗,罚款金额共300元。本月控烟执法行政处罚包括:市交通运输局处罚交通场所个人违法吸烟行为5宗,白云区卫生健康局处罚个人违法吸烟行为1宗,花都区卫生健康局对1家单位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

  市、区控烟监督员对785家场所无烟环境执行情况进行了巡查,发现41家单位存在违反《广州市控制吸烟条例》现象,主要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商店、宾馆酒店、餐饮场所等。各级控烟监督员对违法吸烟行为进行了劝导,并做好有关登记。同时,向各场所派发禁止吸烟标志、警示标识及控烟宣传资料等,指导做好控烟工作。


  附件:广州市控烟巡查执法情况月报表(10月份).docx



  广州市控制吸烟办公室

  2020年11月13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