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 > 通知公告

2020年广州市计划生育奖励扶助信息系统“基层减负”(第二批)及好差评功能改造项目验收测评服务招标公告

时间:2020-08-26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我委已启动2020年广州市计划生育奖励扶助信息系统“基层减负”(第二批)及好差评功能改造项目的验收工作,为使得项目更加规范、有序地进行,保证项目的质量,需要请第三方测评公司对该项目进行验收测评,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投标。现就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1.项目名称:2020年广州市计划生育奖励扶助信息系统“基层减负”(第二批)及好差评功能改造项目验收测评服务。

  2.项目内容:为2020年广州市计划生育奖励扶助信息系统“基层减负”(第二批)及好差评功能改造项目提供第三方验收测评服务。

  3.最高限价:人民币6900元。

  4.实施地点: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定地点。

  5.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及要求(投标人必须达到以下全部要求并提供相关有效的佐证材料):

  (1)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或省级以上(含省、自治区、直辖市)质量监督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

  (2)要求为国内独立的事业法人或独立企业法人;

  (3)具有不低于100万元投资金额的信息化建设项目验收测评的经验,同时具有同类卫生行业信息化建设项目验收测评的经验;

  (4)为项目建设提供测评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参与同一项目的监理和建设服务;

  (5)未经业主批准,不得随意更换测评工程师(出具承诺函);投标人应保证能根据项目建设的实际需要,在相应阶段安排足够的测评工程师到场开展工作(出具承诺函)。

  6.标书发放截止时间: 2020年 9月 10日下午5 时。

  7.标书发放地点: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8.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 2020年 9 月17日上午9 时。

  9.开标地点: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408会议室。

  10、投标单位应仔细阅读标书,有不理解的地方应及时询问,投标人对标书的误解,招标人不承担责任。

  11.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12.联系方法:

  地址:广州市竹丝岗四马路12号;

  联系人:刘小姐,联系电话:82226256。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