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 > 通知公告

公示书(广州皇家丽肿瘤医院)

时间:2020-05-21 来源:本网
分享到:

  广州皇家丽肿瘤医院有限公司拟申请设置广州皇家丽肿瘤医院,现将有关信息在设置前公示如下:

  类别:三级肿瘤医院

  名称:广州皇家丽肿瘤医院

  选址:中新广州知识城南起步区九龙大道以东,KS3-2号规划路以北

  床位(牙椅):400(0)个

  诊疗科目:预防保健科、全科医疗科、外科(整形外科专业)、精神科(临床心理专业)、肿瘤科、急诊医学科、康复医学科、临终关怀科、麻醉科、疼痛科、重症医学科、中医科(内科专业、外科专业)、医学检验科、病理科、医学影像科。

  若对拟公布医疗机构信息存在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审批管理处反映,反映情况的电话和书面材料要自报或签署(手写)真实姓名或加具单位签章,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加具单位签章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从2020年5月21日至2020年5月28日止,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竹丝岗四马路12号   

  邮政编码:510000

  联 系 人:朱镕     

  联系电话:020-81077837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5月20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