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广州市卫生健康行业2020年度短缺专业目录》的公示

时间:2020-03-11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根据《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广州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短缺专业人才办法〉的通知》(穗人社发〔2015〕25号)精神,结合医疗卫生机构用人需求,经研究,拟确定儿科学等6个专业作为2020年度广州市卫生健康行业的短缺专业(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若对公示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处反映。电话或书面材料反映情况要自报或签署(手写)真实姓名或加具单位签章,并留下联系方式;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加具单位签章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0年3月11 日至2020年3月19 日

  受理部门: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处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竹丝岗四马路12号

  邮政编码:510000

  联系电话:020-87302871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3月11日


附件:

  广州市卫生健康行业2020年度短缺专业目录

  

儿科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麻醉学、急诊医学、全科医学、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