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 > 通知公告

致广大来穗的湖北、武汉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20-01-23 来源:本网
分享到:

  1.记录相关信息:您来穗的时间、车次(车牌、航班号)、座位号;近期(抵穗后14日内)每日的大致活动范围和接触人员范围。帮助随行的老人、未成年人或读写障碍人士做好上述记录。

  2.请留在家中或者酒店中,不要外出,不要参加密闭或通风条件不好室内聚会和集体活动。

  3.乘坐交通工具时、在人员密集的场所时佩戴口罩;避免近距离与人面对面的交谈。

  4.保持住所通风良好,保持乐观心态,注意休息,注意营养,增强体质。

  5.密切关注自己和同行或近期接触人员的健康状况,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访视:离开武汉(或湖北)的14天内,密切关注自己和同行或近期接触人员的健康状况,如果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请您拨打120或者广州卫生热线12320,我们会安排车辆送您到广州市定点收治医院就诊。

  社区居委会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上门进行健康访视及医学观察。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