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关于确定广州市番禺区市桥医院为二级甲等医院的通知

时间:2020-01-22 来源:本网
分享到:

番禺区卫生健康局、广州市番禺区市桥医院:

  按照《医院评审暂行办法》(卫医管发〔2011〕75号)、《关于印发广东省卫生厅关于医院评审的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粤卫〔2012〕112号)和《广州市卫生局关于组织开展我市二级综合医院评审工作的通知》 (穗卫医〔2013〕19号)等规定,广州市医院评审工作委员会组织专家对广州市番禺区市桥医院进行二级医院等级评审。经审议,广州市番禺区市桥医院达到国家《二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2012年版)实施细则》中二级甲等医院要求。我委根据评审结果并经公示无异议,确定广州市番禺区市桥医院为二级甲等医院,有效期为2020年1月11日至2024年1月10日。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月13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