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广州市中医治未病提升工程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23 来源:本网
分享到:

  9月13日,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广州市中医治未病提升工程推进视频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胡文魁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各市级中医治未病服务指导中心和各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大力推进“治未病+”的工作,从治未病+网络、疫病防控、科研、健康素养、专科、老年健康、文化宣传、文旅商务等多方面入手,全方位推动治未病工作发展;二要以治未病工作为切入点,推动完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医药管理工作;三要加强治未病人才队伍建设,组织治未病师资培训。

  胡文魁强调,一是要统一认识,把治未病工作有效融入到中医药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局;二是要发挥优势,让治未病工作更好服务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三是要传承创新,将治未病工作打造成为健康广州行动特色亮点。

  各市级中医治未病服务指导中心领导及负责同志,各区卫生健康局、中医治未病服务示范单位、开展中医治未病服务有关医疗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共2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场全景2_副本.jpg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