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广州市2021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启动仪式暨“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在番禺区沙湾公园举行

时间:2021-05-25 来源:本网
分享到:

  5月22日,在第十一个“世界家庭医生日”来临之际,由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办,番禺区卫生健康局、番禺区健康教育中心、番禺区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中心、沙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办的,以“基本公卫,医防融合;家医签约,健康你我”为主题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启动仪式暨“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在番禺区沙湾公园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深入民心和提高在人民群众中的知晓率,增强城乡居民健康意识,提升健康素养,增进健康获得感。同时对优秀家庭医生团队及其成员的先进事迹进行表彰,弘扬正能量,树立家庭医生“健康守门人”的良好公众形象,为进一步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主题知识和慢性病健康管理宣讲以及有奖问答,并为居民免费测血糖和血压、常见应急急救技能演示。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