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市卫生健康委到清远市调研对口扶贫工作和医疗帮扶工作

时间:2020-06-28 来源:本网
分享到:

  6月23日,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唐小平带领有关人员赴清远市调研对口扶贫工作和医疗帮扶工作。

  上午,调研组到达英德市九龙镇太平村后,首先考察芳田生态种植蔬菜基地等扶贫产业情况,入户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随后在村委召开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唐小平认真听取了委机关派驻太平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杨在陆帮扶工作汇报,充肯定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抓党建工作及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驻村工作队要建立健全返贫监测预警和动态帮扶机制,对存在返贫风险的脱贫人口、边缘人口进行动态监测;要多管齐下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完善脱贫工作台账,全面梳理帮扶经验,扎实做好各级扶贫考核验收。

  下午,调研组到清远市调研医疗帮扶工作,实地察看了清城区人民医院、清城区石角镇卫生院和清远市人民医院,了解医疗帮扶情况,看望广州派驻的医疗帮扶人员,勉励派驻清远的支医人员继续发扬医者仁心的情怀、发挥专长和技能,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造福于清远市人民。

  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总指挥、清远市市委常委、副市长严志明,清远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金鉴等陪同调研。


IMG_20200623_123456.jpg

入户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DSC_0304.JPG

调研组到清远市调研医疗帮扶工作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