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0年扶贫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14 来源: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5月8日上午,市卫健委在委机关1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扶贫工作会议。市卫生健康委一级调研员马坚奋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坚奋传达了市扶贫协作工作会议和市纪委监察委脱贫攻坚专项巡查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重点部署新派60名帮扶黔南毕节医护人员的计划,并就做好今年的扶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传达了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唐小平同志关于扶贫工作的四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和严峻形势,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强的意志增强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二是准确把握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和现实需求,以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有效的举措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充分发挥卫健系统的行业特点和资源优势,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素质增强工作的显示度满意度;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以更加强有力的传导机制压紧压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号召全委系统咬定青山不放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各区卫生健康局、委属单位、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医科大学医管处及各附属医院的分管领导和委机关相关处室领导,驻村干部等52人参加会议。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0年扶贫工作会议.jpg

2020年广州卫生健康系统扶贫工作会议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