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 > 人事信息

2022年广州市卫生健康系统校园招聘“优才计划”补充公告

时间:2022-03-18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根据《2022年广州市卫生健康系统校园招聘“优才计划”公告》的规定和报名情况,部分岗位成功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为确保招聘工作正常开展,现延长部分岗位报名时间,具体公告如下。

  一、延长部分岗位报名时间,详见《2022年广州市卫生健康系统校园招聘“优才计划”延长报名岗位列表》(附件)

  二、报名时间延至2022年3月20日17:00时止,原报考条件不变,笔试开考比例按1:2设定,如仍达不到开考比例要求,则按符合招聘条件的实际报名人数组织笔试及面试。

  三、报考条件、报考方式及延长报名岗位的具体要求与原公告一致,原公告链接:http://rsj.gz.gov.cn/ywzt/rszdgg/sydwgkzp/sydwzpgg/content/post_8114996.html

  四、因疫情防控需要,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安全,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笔试面试时间待定,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3月18日


请点击下载附件:2022年广州市卫生健康系统校园招聘“优才计划”延长报名岗位列表.xlsx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