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 > 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 市人大建议办理结果公开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广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0192180号代表建议会办意见的函

时间:2019-06-25 来源: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市外办: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0192180号代表建议《关于减少、杜绝广州市公共场所英文翻译“露怯”的几点建议》收悉。经研究,有关会办意见如下:

2018年底,在广州居住的外籍人口近20万人,入境旅游的外国人达340.13万人次,在广州落户的外资企业达3万多家,每年举办的广交会等国际活动达70余场,作为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规范我市公共场所英文标识名称,提高沟通交流效率,展示文明城市良好形象十分重要,我委积极支持代表提出的规范公共场所英文翻译的建议,下一步,我委将积极配合市外办,指导我市医疗机构做好医院内标识的英文翻译工作,逐步规范公共场所英语标志标识。

以上意见可以公开,请综合答复代表。

专此函送。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6月21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