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 > 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 市人大建议办理结果公开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283号建议的答复函

时间:2019-08-16 来源: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徐慧芳代表:

您在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提出的第2283号建议《关于支持成立广州市公共卫生研究院的建议》收悉。我委高度重视,经认真研究并综合市委编办、市发展改革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市科技局等部门会办意见,现将有关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委和市委编办等会办部门均认为建议客观分析了当前我市公共卫生面临的传染病和非传染病的双重挑战,对推动完善我市卫生健康体制机制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提出,为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落实“健康建设,预防为先”的战略转移,在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的基础上“成立广州市公共卫生研究院”或“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加挂广州市卫生研究院牌子”,鉴于此问题涉及到核定具体机构编制事项,按照机构编制管理有关规定,下一步我委将会同相关部门,结合实际,专题研究。

再次感谢您对我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关心,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8月9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