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波密县(广州)工作组赴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对接医疗卫生支援工作

时间:2023-03-02 来源:本网
分享到:

  217日,为进一步推动广州对口支援波密医疗卫生帮扶工作,广州援藏工作组组长、波密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李明率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波密县(广州)工作组一行5赴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对接医疗卫生支援工作。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民营医疗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高峰参加广州·波密医疗卫生对接会

  李明介绍了波密县医疗卫生工作情况,并对广州市卫健系统对口支援波密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扶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广州加大对波密医疗卫生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进一步促进两地交流交往交融。

  高峰总结了2022广州对口支援波密医疗帮扶工作情况,对波密县(广州)工作组自两地结对帮扶以来的付出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波密提出的人才需求做出回应,提出两地卫生健康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按照波密所需,广州所能原则,深入做好援藏医疗卫生帮扶工作。

  对接会上,李明代表波密县委、县政府赠送了锦旗、感谢信。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波密县(广州)工作组相关组员,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医政医管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上图:李明代表波密县委、县政府赠送了锦旗

上图:李明代表波密县委、县政府赠送了感谢信

上图:广州·波密医疗卫生对接会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