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医疗卫生信用信息管理培训班

时间:2023-02-20 来源:本网
分享到:

  为构建完善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提升政府监管效能,216日,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广州市医疗卫生信用信息管理培训班”,旨在将医疗卫生信用信息管理落到实处、落地见效、推向深入。邀请了省卫生健康委监督处领导解读省卫生健康委医疗卫生信用信息管理政策及工作部署,信息系统工程师培训“医疗卫生领域信用分级分类评价”系统的应用,市卫生监督所培训了广州市卫生健康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工作要求。授课专家和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业务交流。

  2023年卫生信用信息管理要聚焦两项重点工作:一是贯彻落实省、市医疗卫生信用信息管理工作部署,全面推进消毒产品生产企业、涉水产品生产企业和一级及以上医疗机构信用分级评价和信用信息管理工作;二是大力推进实施卫生健康信用监管“提效助企”项目。以消毒产品生产企业监督执法为切入点,强化企业信用信息应用,提升监管效能,助力行业做大做强、“打响牌子”。

  市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广州地区省(部)属医疗机构及市属医疗机构业、各区卫生健康局及区属二级以上医疗机构信用工作业务部门负责人约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图:培训现场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