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发展改革委调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改扩建项目

时间:2023-01-10 来源:本网
分享到:

  1月3日,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周青峰一行到市疾控中心调研整体改扩建项目。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屹、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张周斌等陪同调研。

  调研会议由市卫健委张屹副主任主持,她指出市疾控中心改扩建项目是我市公共卫生防控救治能力提升项目,有助于切实提高我市应对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水平。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张周斌介绍项目情况,目前在业主单位、编制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市疾控中心将会按照市卫生健康委、市发展改革委指引,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改造、扩建等的论证和立项工作。与会人员积极探讨项目现阶段存在的难点及解决措施,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研讨。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周青峰表示,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市发展改革委及投资评审中心将会切实指导和配合市疾控中心、编制单位做实做细可行性研究报告,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实施。市发展改革委人口处、重点处、投资处,市卫生健康委疾控处、规建处、项目办,市疾控中心及市国际咨询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