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毕节市政府领导赴广州开展东西部协作医疗卫生对接调研工作

时间:2022-09-05 来源:本网
分享到:

  91日,毕节市政府丹彤副市长率卫健系统一行11人来广州市对接东西部协作医疗卫生工作,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赖志鸿出席座谈会。

  丹彤一行考察了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并与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了广州·毕节东西部协作医疗卫生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丹彤介绍毕节市总体情况,高度评价东西部协作广州对口帮扶毕节医疗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有力推动毕节医疗卫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进一步建立感情纽带,支持毕节医院学科建设,大力提升毕节医疗人才素质。赖志鸿强调东西协作是国家战略,政治要求,提升毕节医疗保障水平是民心所向,责任所系,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扎实做好新轮对口帮扶工作,着眼任务需求,围绕阶段性目标,抓好人才培养,推动双向挂职锻炼,开展远程医疗服务,不断提升毕节市医疗服务能力。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中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已编辑图片

上图:座谈会现场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