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暨财务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21 来源:本网
分享到:

  7月14日下午,为贯彻国家、省、市财政有关工作部署,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暨财务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斌参会并讲话。

  会议围绕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持续开展“公立医疗机构经济管理年”活动、“政府采购三年专项行动”以及防控物资保障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和部署,并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各区、各单位预算执行情况。

  陈斌副主任强调保障重点、统筹兼顾,推动财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并对财务工管理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重视预算编制,科学聚焦资金投向;二是规范预算执行,推动业财融合,发挥财政资金效益;三是找准矛盾问题,夯实内控机制,化解经济运行风险。

  各区卫生健康局及区属卫生健康机构、委属各单位、广医大学、广医附属各医院财务分管领导及财务人员共540人参会。

1_副本.jpg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