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20 来源:本网
分享到:

  616日,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广州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委一级调研员(市管副局级)马坚奋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坚奋同志指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广泛深入开展主题宣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聚焦重点工作,旗帜鲜明做好宣传舆论引导。马坚奋同志强调,要加快推进我市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宣教,发挥公共卫生委员会作用、发挥医护人员(机构)宣教主力军作用、发挥基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功能,创建健康区、建设健康细胞,打造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主渠道。

  会后组织了卫生健康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培训,邀请广州日报报纸编辑部副主任、高级编辑毛玉西对卫生健康系统宣传骨干开展了《全媒体时代新闻生产·线索挖掘·安全把关》专题培训。

  委属各单位以及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各医院分管领导、宣传宣教科室负责人,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在市卫健委主会场参会,各区卫生健康局共设11个视频会议分会场,线上线下共约1300人参会。

已编辑图片

上图: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广州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

已编辑图片

上图:广州市卫生健康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培训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