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黄光烈同志前往抗疫一线医务人员集中休整酒店看望慰问支援荔湾南片区医疗队员

时间:2021-07-05 来源:本网
分享到:

  7月3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黄光烈同志带领关心关爱组前往休整酒店看望慰问在此集中休整的支援荔湾区南片区抗疫医疗队员,与15支医疗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肯定了医疗队员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果,对医疗队员的身体生活状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嘱咐医疗队员们在休整期间,舒缓心情、释放压力、养精蓄锐,再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重返工作岗位,投入到建设健康广州、打造医疗高地使命中去。

  随后,黄光烈同志一行前往荔湾区看望慰问最后一批仍坚守岗位、驻点支援广钢医院的43名医疗队员,对他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精神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站好最后一班岗,并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认真归纳总结本次疫情防控的经验,多出指引、多出标准,不断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该批医疗队将于7月5日完成所有支援工作任务,并开展集中休整。

210705-1.jpg

上图:黄光烈同志一行前往荔湾区看望慰问最后一批仍坚守岗位、驻点支援广钢医院的医疗队员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