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健康广州行动推进工作会议

时间:2020-12-30 来源:本网
分享到:

  2020年12月25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健康广州行动推进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端华出席会议,对健康广州行动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全面推进健康广州行动,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重大任务在广州落地落实落细;二是对照目标要求,及时总结行动经验,查找薄弱环节,及早编制工作计划,明确明年健康广州行动各专项行动推进的重点措施并抓好落实;三是加强学习宣贯,会同市体育局、市教育局组建师资团队,对本系统单位相关人员进行健康广州行动有关文件和工作任务的培训讲解,并加大宣传推广,提高社会对健康广州行动的认识,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四是制定考核评估办法,对健康广州行动主要约束性指标和预期性指标、重点任务的实施进度和效果进行监测评估,确保健康广州行动各专项行动出成效出成果。

  市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市疾控中心和市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健康广州行动推进工作会议.jpg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