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广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医学高校座谈会

时间:2020-11-23 来源:本网
分享到:

  11月16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广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医学高校座谈会。受市卫生健康委唐小平主任委托,陈斌副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广州地区6所医学高校分管医疗的负责同志,市卫生健康委有关处室及规划编制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斌介绍了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和基本思路。各医学高校与会同志结合学校和附属医院发展规划,分别从医疗高地、高水平医院、高水平重点专科、医联体/专科联盟、重大项目、重大工程、重大平台情况等方面汇报有关情况,并对 “十四五”规划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斌强调,卫生健康 “十四五”规划是我市“十四五”时期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纲领性、综合性文件,是实施医疗卫生重大项目、制定相关政策的重要依据。市卫生健康委将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研究新情况、作出新规划,努力实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我市卫生健康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广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医学高校座谈会.jpg

广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医学高校座谈会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