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19年度广州市属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督导评估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0-01-17 来源:本网
分享到:

  1月15日下午,2019年度广州市属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督导评估情况的通报会在委机关101楼会议室举行。市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刘忠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医师协会会长谭光强,市属各住培基地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谭光强通报了2019市属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督导评估情况,指出了市属住培基地建设存在问题以及工作建议。

  刘忠奇就加强市属住培基地建设、提升住培工作质量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各基地要高度重视住培工作,正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二是要及时修改完善住培管理制度,为做好住培工作提供制度保障;三是要高标准建设全科医学科,配备专人落实管理工作要求;四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通过实施激励机制调动老师积极性;五是各住培基地要提高招生质量,加强对协同医院的管理;六是要科教处要加强对住培工作的指导,为基地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广州市属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png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