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

慰 问 信

时间:2021-06-12 来源:本网
分享到:

全市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5月20日以来,广州发生了本土新冠肺炎疫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闻令而动、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在烈日下、在暴雨中,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夜以继日在各个岗位上兢兢业业坚守、默默无闻奉献,为守护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懈努力,充分诠释了医务工作者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值此端午佳节,市医务工会向您和您的家人表示诚挚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祝愿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及家人健康平安、工作顺利!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必将万众一心、凝聚力量,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广州市医务工会

  2021年6月11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