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州市卫生计生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大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1-23 来源:本网
分享到:


为认真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总结梳理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持续推进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11月20日,广州市卫生计生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大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市委政法委法治监督室主任、市扫黑除恶办工作专班负责人刘强同志应邀作了辅导讲课,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巡视员刘忠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卫生计生局、广医附属各医院、委机关各处室以及委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刘强主任从专业的角度深入讲解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由来、目标任务、时间安排以及总体要求等内容,用“以案说法”的方式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对黑恶势力犯罪的特征及其危害性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阐述。通过宣讲,参会人员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刘忠奇巡视员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忠奇巡视员强调,卫生计生系统各单位要按照市扫黑除恶办以及我委的工作安排,加强组织领导,深化认识、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深挖本系统涉黑涉恶问题线索,以强有力的措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创建风清气正的系统风气和安全稳定和谐的医疗服务环境,持续推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