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认真组织安全生产大讲堂下基层活动

时间:2019-06-24 来源:本网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市近期一系列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要求,扎实抓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根据《广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大讲堂”下基层活动的通知》统一部署,6月20日上午,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唐小平同志带领安全保卫、危险化学品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等相关专业人员到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安全生产宣讲。唐小平同志首先阐述了组织“安全生产大讲堂”下基层的重要意义,并就领导干部如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进行授课。唐小平就做好医疗卫生系统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广泛开展宣传培训;三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四要做好应急准备。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责任到人,确保委系统安全稳定。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部分医务人员、危化品管理人员及物业管理人员共180余人参加了听课。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624095634748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