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工作会议

时间:2019-08-01 来源:本网
分享到:

7月29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工作。委属各单位分管领导以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约60人参加会议,委党组成员、市民营医疗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国斌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并就下一阶段委系统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担当安全稳定之责,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类风险防范化解管控工作,确保系统安全稳定。二要强化措施落实,不断提高安全稳定工作水平。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对排查出来的隐患,限期整改。全力做好医疗纠纷矛盾化解工作,坚持“三到位一处理”原则,化解矛盾纠纷。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行业监管,确保人民群众就医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深入开展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领域重大风险专项行动,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各单位要切实把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定期分析安全稳定形势,准确掌握安全隐患,及时研究应对措施,真正建立起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班子成员配合抓的良好工作格局,真正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责任体系。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801101055855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