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委托“2022年广州市病媒生物防制效果调查评价项目”的公告

时间:2022-05-05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根据2022年委本级项目支出“专项工作经费”预算,委托第三方开展病媒生物防制效果调查评价项目经费28.5万元,我委编制了《委托“2022年广州市病媒生物防制效果调查评价项目”用户需求》,拟采取购买服务方式,委托社会组织开展调查评价,现予以挂网公告。请有意愿承接服务的社会组织在公示期内通过快递方式寄《2022年广州市病媒生物防制效果调查评价项目技术服务方案》正式件到我委,经我委综合比对确定委托一家社会组织承接此项目。

  公示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即2022年5月5日至2022年5月17日)

  联系方式: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竹丝岗四马路12号302室

  邮政编码:510080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020-83171627

  请点击下载附件:委托“2022年广州市病媒生物防制效果调查评价项目”用户需求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5月5日

附件:
相关稿件: